close

雙十是今年最後的連假了

暑假沒機會和渣一起出去玩

剛好趁著連假偷偷出遊囉

想了好多地方

最後拍板定案!!!

港都高雄~~~

但這已經是我今年第五次去高雄了

我是正港台中人捏

但高雄我都快熟透了XD

DAY1

因為我們第一天下午都有課

所以!!我們決定翹課(小朋友不要學哦

中午收完行李就衝去搭統聯

還好渣將將好趕上!!!

搭上前往高雄的車囉

還好一路上都很暢通~

只是要下交流道突然塞了一下

 

因為這次太晚才決定訂房

85大樓日租套房就是首選囉

雖然雙十連假房價也不是說很划算啦

至少是個落腳的地方囉

 

放完行李休息一下就去覓食囉

想說金鑽凱旋夜市是最大的觀光夜市

結果!!!殊不知!!!!

竟然大部分的店面都沒開

這甚麼晴天霹靂的情形

凱旋完全沒開.....

還好金鑽有少許店家開門....

是因為餿水油事件嗎?

還是兩個笨蛋沒看營業時間

但有很多觀光客也受害了ㄎㄎㄎㄎ

至少吃了點東西也買了宵夜回去吃囉~~~~

SAM_6180.JPG

SAM_6184.JPG  

買了一些飲料配我們的宵夜

回到85也已經快十點了

以為買的宵夜不多結果吃到我快吐...

冷掉的食物真不好吃QQ

 

然後我必須說!!!!!!

我住的那家日租套房床軟到我一度以為他是壞掉的- -

害我們整晚沒辦法睡覺....

隔天起床兩個熊貓臉 0..0

 

DAY2

起床拖拖拖也不小心11點了

捷運站找不到空的置物櫃

決定先去康橋放行李

沒想到估狗雷我  

走反方向到另一家

只好坐小黃到我們住的那家QQ

寄放完行李弄好竟已經12點

 

搭捷運到西子灣

來到高雄當然就是吃丹丹囉

剛好西子彎出站就有一家~

丹丹魅力無法擋~座位都客滿啊

只好坐外面囉

IMG_6387.JPG好吃唷

南部的東西都甜甜的

有些人可能不喜歡

但我也算半個南部人

其實蠻合我的胃口~

丹丹真的便宜又實在

有到南部的人可以嘗試看看哦(大推

 

在西子灣的交通工具可以選擇鐵馬或歐兜賣

因為我們打算去旗津

就決定租車囉

到旗津的渡輪其實班次很多

等的時間就看當天的情況

當天騎車的人比較沒那麼多

大概等2趟就可以上船了

IMG_6391.JPG後面排著長長的隊伍

  IMG_6396.JPG上船囉~~

高雄真的天氣超好

旗津的遊客也很多

第一站就先去旗津燈塔

莫名的喜歡白色建築物

旁邊看出去是港口

在一片草叢中,白色的燈塔矗立著

真的好美

SAM_6219.JPG

SAM_6237.JPG

 

第二站就到另一邊的旗后砲台

雖然看不見以前的壯麗景緻

但紅磚給人一種歷史的感覺

SAM_6255.JPG   

而且這裡比較高

可以看到市區哦~

 

燈塔和砲台分別在兩邊

SAM_6271.JPG  

有個很可愛的指標~

下一站到了旗津海水浴場

因為沒有帶任何下水用具XD

但看到海就想下去

脫了鞋子就玩水去囉

SAM_6293.JPG

SAM_6297.JPG  

因為已經比較晚了

看不出太陽的美哈哈

 

怕太晚渡輪會爆炸多人

就速速衝去等

但為時已晚

IMG_6494.JPG  

估計要4.5趟才輪到我們上船...

 

回到西子灣後~~~

在還車前又跑去打狗英國領事館

晚上真的別有一番風味耶!!!

IMG_6526.JPG

 IMG_6517.JPG  

也可以看夜景~

白天應該就是另外一種感覺囉

門票可以抵消費哦

一張抵一次(但是東西都不便宜...

我們喝了玫瑰茶+玫瑰冰淇淋

IMG_6530.JPG  

濃濃的玫瑰味讓人不禁懷疑是香精嗎XD

但是還蠻喜歡那個味道的~

配著夜景 C:

好悠閒哦好不想回家嗚嗚

 

還完車發現我們還沒吃飯

去了最近的六合夜市

太傻眼了

都是陸客!!!!!

東西都比一般貴10-15元

我的天天天啊

根本買不下去QQ

而且都不吸引人(想念台中食物嗚嗚 

最後買了雞排鹽酥雞之類的回去吃

對六合夜市心生恐懼了

 

住康橋有個原因就是樓下有24小時供應的食物哈哈

有冰有咖啡有飲料有茶包有熱食(供應到23點)

check in後放好行李就去小七買一些些酒精飲料

因為有一位男士說不喝酒不好睡- -

買完就在樓下吃冰吃蛋喝飲料

然後回房間繼續吃(根本是豬

吃完也快12點了....

今天一直走路奔波

一躺平就睡著了ZZZ

 

DAY3

康橋早餐是這幾天吃過最正常的食物了....

也吃超飽~~~~

吃完回去休息整理行李

time to go home

坐上回台中的統聯

整車加司機只有6個人

一路暢通啊

司機又飆超快

就這樣順利回到台中囉

家裡的床總是特別舒服嘻嘻

 

與這美好的三天道別囉

辛苦念書生活中的小確幸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